【碎碎念】关于靖苏CP及我写文的一些小想法


同性在现在本身就是比较敏感的话题,更何况是古代。一对同性爱人可能肆无忌惮的秀恩爱么?琅琊榜本身就是正剧风,我也觉得,两人之间的爱首先就是建立在兄弟情上的,所以我的文中,两人的感情也是要慢慢发展的,要经历一个发现-否认-挣扎-承认的过程。最后两人在一起,更多的也是相濡以沫,而不是你侬我侬。我会安排很多小细节,希望能尽量呈现些温馨。
我是先看的电视剧,小说至今只看了最后几章,被正剧风深深迷倒了,小说里也会尽量保持这种风格,很多情节我会尽量注意些小细节,比如在我的文里,景琰半夜出门不带随从应该是不可能的。
江湖夜雨十年灯这个题目,是想说那十几年对于景琰和长苏算是天各一方,凄风冷雨,现在,不求轰轰烈烈,只望温馨到白头。

评论(19)
热度(11)
© 青瓷器|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