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收到糕太的小料了!!(在此手机假装能@开花de潘

感谢加贺小天使帮我带小料_(:_」∠)_

转圈!!

翻开以后先看了脑洞!是的!想窥视脑洞君已经很久了!这几天心情被tag弄的挺烦,看完以后要笑!死!了!糕太教你如何优雅的开车!看丹心如故的时候没想到你是这样的糕太!

然后看完明月照高楼和春种秋收了!糕太脑子里有宇宙!对于电视剧的解释和脑补满分!哈哈哈哈哈哈哈!

内含:日月.伪装成伪装成a的b.木娄如何从不在意性别的明楼被阿诚哥喂成和明诚滚床单的日月木娄!(喂!)

楼诚狗血初夜简直满分!湿漉漉的明楼不能更释放信息素哈哈哈哈哈哈哈!

抱住阿诚哥的大哥和枕着大哥手臂的阿诚哥!两个人事后不能更苏!

以及日月长官,您敦实了阿诚哥才睡得舒
服!所以大哥的体重都是为了阿诚哥呀(。

然后是春种秋收!先开车后恋爱!其实少一点套路多一点真诚就能早点把对方跑到手!(仅适用于无论外界如何始终在一起时楼诚及楼诚衍生!不适用于广大单身狗!)

楼诚双吃货属性永远不崩!被点心噎到的谭大鳄不亏!毕竟这样就把到了赵医生!

直奔主题的两人我喜!肉食者鄙考古者赵和(酸菜牛肉)谭的微信对话太搞笑!

赵医生居然喜欢老谭家的床多过老谭(误)

整个故事贯穿着赵医生种下的瓜和圣女果!以为老谭吃完瓜的赵医生居然要和老谭分手?亲,您知道这重量级的大鳄多难得么!赵.睡老谭.启.种瓜吃瓜.平!

成俘虏的赵被救出来以后和老谭的一炮太感人!没有这场挫折,也许他不会意识到老谭多么能填补自己的空缺!

哦对了还有丰饶之海!啊呀呀呀真的太萌了!梁.我是助攻.到哪都一句够新颖够别致.萌萌!

希望在所有故事里都像糕太所说的,楼诚都能幸福地生活在一起!

看完撩全身都被撩了一遍!简直想手脚并用地抱住糕太!狠狠亲一口!mua!

谢谢您的故事!

评论(1)
热度(22)
© 青瓷器|Powered by LOFTER